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Disney+ 終於來台!挾 3 大特點比拚 Netflix

2021/08/31 16: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Disney+ 官網)
迪士尼預告自家串流平台 Disney+ 將在 11 月正式登台,同時在有線電視經營 26 年的「迪士尼頻道」也將功成身退,在 2022 年 1 月 1 日正式關台,交棒給 Disney+。

而相比目前台灣 OTT 平台龍頭 Netflix,Disney+ 仍保有幾項特點,包括費率自美元換算、月費約為台幣 180 元,且同一帳號可一次支援 7 個使用者、4 台裝置同時上線,整體較 Netflix 平價。

另外,Disney+ 亦有大批迪士尼影業及其旗下工作室的內容,包含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21世紀福斯等。

若想看院線片、但又不想出門,Disney+ 亦支援可以同步線上收看,但用戶需另外付費,每部單次費用則為 30 美元,約合台幣 840 元。Disney+ 亦會在 90 天後,上線自家出品的電影新片。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新法案下月出擊!恐迫使蘋果 iPhone 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