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iPhone 13 獨秀?傳 3 大品牌都選 9 月推旗艦新機

2021/08/31 10: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九月將成旗艦手機大戰?不只傳出蘋果新一代 iPhone 即將登場,現在就連 Google、三星都很有可能在相同月份,發表新一代的旗艦機款。

向來都選在九月舉辦 iPhone 發表會的蘋果,外媒《Frontpagetech》日前透露,傳時間定在第三個禮拜,約是台灣時間 9 月 15 日凌晨,並在當週開啟預購,最快果粉能夠在 25 日入手新機。

已經提前公開新旗艦外型設計、重點規格的 Pixel 6。有爆料進一步指出,Google 傳會選在 9 月 13 日舉辦發表會,將比蘋果提早兩天攤牌,屆時 Google 不只可能公開 Pixel 6 的上市價格,包含相機、Tensor 晶片的細節,也會有更詳細的介紹。

三星已於上月推出 Galaxy Z 系列摺疊手機,卻還有一款搭載 S888 的旗艦機款將登場!據爆料客 Mauri QHD 說法,三星會選在 9 月 8 日公開 Galaxy S21 FE,是一款主打高性價比的輕旗艦,日前相關資訊已在 Google Play 認證網頁被發現,將瞄準重視效能、預算有限的學生族群。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下一位接班人是誰?外媒:庫克最快可能 4 年後卸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