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準備好!蘋果 iCloud+ 隱私新功能初期可能只有 Beta 版

2021/08/26 18: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Apple 最新釋出的 iOS 15 Beta 系統,特別針對了 iCloud 私密轉送(Private Relay)服務做出改變,據悉將在正式版系統以「Beta」的方式現身,並且不會如前幾個 iOS 15 測試版以預設啟用的方式開啟。

iCloud 私密轉送是 Apple 在其最新 iOS 15 的 iCloud+ 推出的全新安全服務,能讓用戶在使用 iOS 內建的 Safari 瀏覽器時,直接讓用戶的 IP 位置以類似 VPN(虛擬伺服器)的方式變換,藉此達到保護用戶個資,以防追蹤的服務。

在前幾版 iOS 15 Beta 測試中,iCloud 私密轉送服務一直都是以預先啟用的方式開啟,只要用戶有訂閱 iCloud 容量,都能自動升級成 iCloud+ 服務,並且能直接試用 iCloud 私密轉送功能。

據了解,Apple 官方正在努力讓 iCloud 私密轉送服務能更加完善,或是改進,因此在 iOS 15 正式版推出後仍暫將 iCloud 私密轉送視為是 Beta 測試。

在 iOS 15 Beta 7 中,外媒發現 Apple 偷偷將 iCloud 私密轉送的後面增加了 Beta 後綴,似乎意謂著該功能即便在 iOS 15 正式版推出後,仍會以 Beta 測試服務的型態上線,這是因為目前仍有不少測試用戶回報 iCloud 私密轉送存在問題,例如顯示錯誤地區的內容或是需要重複登陸 Apple ID。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Cloud 再傳被破解?加州男子「求裸照」偷走 62 萬張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