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級 SSD 外接硬碟!WD 全新 WD Elements SE 系列上市

2021/08/25 18: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D 提供)

Western Digital 於今天(8/25)宣布推出 WD Elements SE SSD,全新可攜式儲存解決方案結合口袋大小設計與極致效能,完美回應消費者無處不在的快速傳輸檔案需求。

藉由 WD Element SE SSD,消費者在從事日常工作或內容創作時,可以一手掌握筆電、桌機及各式裝置中儲存的資料。

全新 WD Elements SE SSD 擁有高達 400MB/s 的讀取速度,最高儲存容量為 2TB,提供一般消費者快速移動大型檔案,更有效率地完成日常工作。此 SSD 隨插即用,並可無縫銜接任何作業流程。

WD Elements SE SSD 體型小巧、便於攜帶,且擁有高達兩公尺的跌落保護,為有高度行動需求的消費者提供理想的儲存裝置。延續 Western Digital 優異的儲存裝置可靠性,此 WD Elements SE SSD 提供三年保固。

WD Elements SE SSD 提供多種容量選擇,480GB(建議售價新台幣 2,090 元)、1TB(建議售價新台幣 3,290 元)以及 2TB(建議售價新台幣 6,590 元)。即日起可透過全台指定之 Western Digital 零售商、線上零售平台、經銷商以及通路商購買。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容量終於能擴充了!Sony 最新測試版支援 M.2 SSD 硬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