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922隱藏版功能「唐鳳彩虹雷射光」? 真相揭曉竟是...

2021/08/25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雷射光效果」並非1922設計,而是iPhone的內建功能。(圖取自iMessage畫面)

近來網路上傳言1922簡訊實聯制有隱藏版功能,傳言稱只要在1922的對話框輸入「pew pew」傳送訊息,就會出現「雷射光效果」。然而,「雷射光效果」並非1922設計,而是iPhone的內建功能。

近來網路上熱議,只要對1922輸入訊息「pew pew」,訊息框就會輻射出七彩霓虹的炫麗光束,同時還有震動與背景音效,引起網友直呼,「酷斃了」、「好好玩,不愧是唐鳳!」、「就這樣被妳增幅」;訊息欄則會指出用戶「已用雷射光效果傳送訊息」。

然而,經過實證後,發現iPhone手機就能出現「雷射光效果」,傳送到任何號碼也都會出現此效果。「雷射光效果」並非1922的隱藏版功能,而是Apple的iMessage系統的特殊內建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須將iPhone螢幕顯示模式設定為「深色模式」,背景為黑色才能顯現「雷射光效果」;如果想重複觀賞雷射光效果,用戶可以不用重複傳送訊息,訊息下方會有「重新播放」的選項,點選即可再次觀賞特效。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黑暗模式」真的比較省電?實測結果顯示關鍵在「亮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