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飛利浦全新健康氣炸鍋登台!一星主廚推薦 3 道料理食譜大公開

2021/08/20 16: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氣炸鍋品牌飛利浦推出「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742)。內裝規格擁有創新升級的「少煙減油科技」,運用獨特「雙海星底盤」,減少油煙 99%、同時瀝除高達 90% 的食物油脂;7 倍極速「專利熱穿透氣旋」,快速完成多樣化美味料理。

除了由內而外的全面升級,此次更攜手亞洲 50 大餐廳台灣最高排名,蟬聯三年米其林一星佳績的 MUME 行政主廚林泉(Richie)匠心創作了 3 款專屬「質感生活料理」。

(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時尚美型當代廚電新寵兒,優雅象牙白 x 玫瑰金夢幻配色!

全新上市「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742),由內而外全面升級,內裝規格擁有創新升級的「少煙減油科技」,運用獨特「雙海星底盤」,維持瀝出的油溫低於發煙點,減少油煙 99%、同時瀝除高達 90% 的食物油脂,享受健康自煮生活。

7 倍極速「專利熱穿透氣旋」能均勻穿透美味核心,360° 鎖住水份與營養,帶來外酥內多汁的鮮美口感。

4 人家庭剛剛好的 4.5L 容量,實用而省空間,搭配雙層架,容量再加倍!智慧旋鈕溫控 40~200 度,料理全程「免解凍、免預熱、免翻面」,讓烹飪新手、熟手輕鬆成為料理達人。

(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圖片來源/飛利浦提供)

獻給懂吃懂料理的你!蒸、焗、烤、炸、煎、烘、焙 料理生活好享受

主廚林泉這次帶來的星級套餐從清爽的「清蒸」海鮮開胃,帶出主食「煎、烤」的鮮明風味,最後,「烘、焙」甜點以烏龍茶香來平衡起司的濃厚,逐步提升味蕾的感受。套餐料理分前菜、主餐、甜點共三道:

  • 前菜「風味紙包魚」:將新鮮午仔魚與香料、配菜包入烘焙紙,放入氣炸鍋,溫度設定為 120 度蒸 13 分鐘,以「蒸」的手法烹調,輕鬆呈現法式風情。
  • 主菜「醬漬烘烤松阪豬」:松阪豬醃製後切成薄片,放入氣炸鍋「烘、烤」,松阪豬放入氣炸鍋以低溫 60 度,烘 20 分鐘。再以 150 度的高溫,烤 10 分鐘。最後以瀝出的油刷在蔬菜上烘焙,使整體的味道層次更豐富。
  • 甜點「烏龍茶風味巴斯克起司蛋糕」:奶油乳酪搭配烏龍茶,與麵粉、雞蛋、牛奶充分攪拌後放入氣炸鍋「烘、焙」。將氣炸鍋溫度設定為 190 度,烘培 12 分鐘,味覺體驗亦令人驚艷,烏龍茶的清爽平衡了濃郁的起司味。

後疫情時代,居家時間變多,選擇使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就能輕鬆省去料理中需要處理的烹調細節:食材免解凍、鍋子免預熱,在烹調過程免去翻面的步驟,帶來愉悅的烹調時光,用好料理為自己或家人,營造質感生活的溫馨場域。

【你可能還想看】

  燦坤祭出 5,000 元「超前振興券」!家電最高下殺 72 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