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ICOH 過年迎春 GR DIGITAL IV 換新裝

2012/01/31 18:15 RICOH

RICOH GR DIGITAL IV 自 2011 年 10 月在台上市以來,其承襲 GR 機身輕巧成像佳的特色,在小巧的機身中開創無限可能的創作理念,搭載混合型自動對焦系統、影像穩定器及獨立研發的外部自動對焦感應器,提供更快的對焦速度及防手震功能,成就每幅完美影像,絕不錯過每個精彩瞬間!

 

為了讓 GR DIGITAL IV 更與眾不同, RICOH 巧思地設計出多款握把選擇(木紋、碳紋及皮革風格握把),讓 GR DIGITAL IV 除了經典黑及限量白外,可依個人的喜好花費少許的預算,讓 GR DIGITAL IV 呈現不同以往既有的 GR 風貌! 恆隆行即日起將提供更換握把服務,在更換握把蒙皮的同時,也會同時為相機進行健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