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正式支援 iOS 空間音訊!符合 2 條件追劇體驗大升級

2021/08/19 11: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彭博)

用 AirPods Pro、AirPods Max 追劇的粉絲有福了!Netflix 終於支援蘋果的「空間音訊」,讓使用者看劇更有臨場感。

根據 Netflix 官方向外媒《9to5Mac》證實,正在逐步開放 iPhone、iPad 支援空間音訊,未來用透過更新 App,就能啟動這項功能。空間音訊是蘋果在 iOS 14 所推出的新功能,藉由軟體模擬、動態頭部追蹤,讓用戶在看影片、電影時能有劇院般的環繞效果,聲音會從各個對應位置而來。

空間音訊除了需使用 Netflix、YouTube、Disney+ 等支援的影音平台,目前對於設備也有 2 大要求。像是限定 AirPods Pro、AirPods Max 兩款耳機,一般的 AirPods 不支援,也須搭配 iOS 14 設備,且需是含 iPhone 7、iPad 6、iPad mini 5、iPad Air 3、iPad Pro 3 的後繼機款。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pple Watch 7 設計圖曝光!最新造型多了「兩條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