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友軟體首例!Tinder 全球同步推出會員「身分證驗證」

2021/08/18 19: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inder)

Tinder 宣布年底將於全球同步推出「身分證驗證」功能,參考了專家建議、會員的反饋、各國參考文件,以及法律條約,以決定如何推廣此功能。

除了在有法律規範的地區之外,身分證驗證功能的推出,將首先採取自願形式鼓勵會員進行認證,並將按照接收到的反饋,逐步發展成一個公正、具包容性、並且注重隱私的驗證機制。

Tinder 是交友軟體業界中發展安全機制的領導先驅,從左右滑動的機制開始,便建立起只有得到雙方會員的同意後,才能進行交流的配對機制。

過去兩年來,Tinder推出超過十項強化安全性的功能和技術,展現對於減低匿名性、提高可信度並保護會員的技術投資,包括「照片驗證」和「面對面視訊功能」等。

Tinder 於 2019 年在日本首度推出「身分證驗證」功能後,採納了許多使用者的反饋並用以優化功能。Tinder 不斷投資於軟體安全性的優化、並持續與專家合作,實踐 Tinder 先前宣佈將於 2021 年投資一億美元於提升軟體安全性相關的人才、產品與科技的承諾。

【你可能還想看】

 Tinder 攜手天后宮!推出追愛秘訣 《數位月老食驗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