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4 更新爆災情!iPhone 升級後訊號全面斷線

2021/08/18 17: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日前推出 iOS 14.7.1 更新,著手解決 Apple Watch 無法解鎖 iPhone 的問題,現在卻又有新 Bug 出現,不少用戶表示升級後 iPhone 竟然顯示「沒有服務」。

根據《9to5mac》報導,多名用戶於推特、官方論壇指出,在升級 iOS 14.7.1 版本後,手機網路完全連不上,無論重新開機、移除 SIM 卡、重置網路設定,iPhone 就是無法連上訊號,僅會顯示「沒有服務」。

根據網友回報,目前災情似乎跨越各代機型,包含 iPhone 6s、7、8、X、11 的使用者,都有反應相關問題。不少人依照官方文件指示,試著重新連結網路、重新開機、檢查電信商設定等等流程後,仍舊無法恢復正常。

蘋果官方尚未回應此災情,用戶恐怕得等到後續 iOS 14.8、iOS 14.7.2 推出,才能解決相關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pple Watch 7 設計圖曝光!最新造型多了「兩條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