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網友狂點「POPCAT」拚第一!帶動這 2 款迷因點擊器也爆紅

2021/08/18 16: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POPCAT)

上週迷因梗圖改編的「POPCAT」點擊小遊戲,引來各國網友之間的戰爭,透過不斷點擊累積次數,計算全球各國的點擊次數,台灣更衝上世界第一,繼先前貓咪版本後,現在又 2 款迷因點擊爆紅。

由「POPCAT」同一位創作者所製作,這次改由網路紅人「香蕉君」Ricardo Milos 作為主角的「POPASS」,惡搞的效果大受網友歡迎,在相關社群迅速竄紅,引來網友大舉參戰。「POPASS」截稿至今累積接近 30 億次點擊,讓台灣再度成為世界第一,第二名的馬來西亞只有 6.4 億次。

除了香蕉君版本,現在也有狗狗版的「PopDog.click」,熱度相對沒有「POPASS」這麼火燙,台灣僅為居第四名,累積約 9200 萬次點擊。

《你可能還想看》

金正恩也來按?無聊亂點「POPCAT」台灣排名衝進全球5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