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要縮水了?三星下一代 Galaxy S 旗艦 2 項核心規格曝光

2021/08/18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三星今年度的 Galaxy S21 系列遭爆表現不如預期,恐成為系列銷量最糟的一款,許多粉絲放眼下一代有 AMD 加持的新旗艦,希望三星能扭轉局勢。外媒卻接連透露 2 則消息,預定明年登場的 Galaxy S22(暫稱)規格可能會有所縮水。

根據《GalaxyClub》報導,三星預定下一代 Galaxy S22+ 機款會使用型號為 EB-BS906ABY 的電池,典型容量 4500 mAh、額定容量 4370 mAh,與 Galaxy S20+、S20 FE 同級,卻比原本的 Galaxy S21+ 的 4800 mAh 還要少了一些。

目前還無法判定 Galaxy S22+ 的續航表現,原因在於三星仍能藉由新的晶片、螢幕,降低設備耗能,藉此彌補減少的電池容量,但外媒《SamMobile》對於這項消息感到訝異、隱憂,認為當前的技術無法突破電池容量的物理限制。

另外,三星預計於 Galaxy S22 系列使用的新晶片 Exynos 2200,由於有 AMD 在 GPU 領域的加持,被看好遊戲表現得以追上蘋果 A 系列。韓國 Naver 卻有消息指稱,由於產能不足,三星只會在特定市場販售 Exynos 2200 版本的 Galaxy S22,甚至還不包含韓國當地,多數仍會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晶片。

倘若 Exynos 2200 無法大量生產,代表 AMD 所帶來的技術優勢,將無法反映在 Galaxy S22 販售的核心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值得升級嗎?華碩電競機皇ROG Phone 5s Pro 開箱 3大重點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