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更新傳出包! Windows 10 新版本 Alt+Tab 快捷鍵恐失靈

2021/08/17 11: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使用 Windows 10 電腦想必都很熟悉 Alt+Tab 快捷鍵組合,用來迅速切換視窗,近期若發現該功能失靈、程式閃退,問題可能出在微軟的更新補丁。

根據《WindowsLatest》報導,微軟在 8 月份釋出的 KB5005033 強制安全性補丁,主要解決遊戲錯誤,卻意外把 Alt+Tab 快捷鍵搞壞了!根據部分用戶回報,若透過 Alt+Tab 想切換回遊戲內,會發生閃退、黑畫面等錯誤無法回到遊戲。另有網友表示,用 Steam 開啟遊戲若是全螢幕則可能閃退。

《WindowsLatest》表示,本次 Bug 似乎與「新聞和興趣」有關,可以工具列點選右鍵,找到「新聞和興趣」項目,選擇關閉避免錯誤,用戶也能直接在設定的 Windows Update 刪除更新檔案,或是先暫緩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Intel 要和 NVIDIA 拚了!首度攤牌「遊戲顯卡」Arc 相關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