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hilips 聯手韓團 STAYC!打造「冰淇淋」設計風無線耳機

2021/08/13 17: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ilips 提供)

歐系影音家電大廠 Philips(飛利浦)於 2021 打造全新話題新品,與韓國知名新星女團 STAYC 攜手合作最新形象,推出 TAT4556 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夏日冰淇淋的粉嫩色彩,搭配簡約流線的頂級質感外型,同步以獨家專屬調音技術,為亞洲消費者耳道結構與音質訴求打造,彌合輕盈舒適與完美音感,讓使用者更能隨時隨地沉浸於感官享受中。

(圖片來源/Philips 提供)

結合現代美學與個人風格,攜手席捲年輕族群市場

為亞洲消費者專屬打造,獨家調音加倍原音體驗,感官沉浸;輕盈服貼、隨時裸感舒適
ANC主動降噪、IPX4 防潑水性能,任意穿梭日常「聲」活圈。

Philips TAT4556 真無線藍牙耳機專為亞洲消費者所在意的音質訴求打造,強化獨家專屬調音技術,不僅輸出功率為一般藍芽耳機的 1.5 倍,能夠加倍突顯原音,打造如同身歷其境般的體驗,除了承襲過往對於中高音的要求,更創造出領先市場的渾厚低音表現,就像擁有自己的樂團一般,全方位歌路完美呈現。

(圖片來源/Philips 提供)

搭載 Hybrid ANC 主動式噪音消除技術,有別於一般 ANC 只配置一顆抗噪麥克風(FF或 FB 麥克風),Hybrid ANC 採用雙降噪麥克風(FF 及 FB 麥克風)的業界最高配置,能夠將過濾噪音的等級大幅提升、隨心所欲專注於喜愛的音樂,感受更寬廣、更深沉的抗噪功能,並設有感知模式,能在需要時聆聽周遭世界的聲音,識別身處的環境,隨意轉換於通勤、交談等日常情境當中。

IPX4 防潑水性能則讓運動時遇到小雨或汗水也不怕,可攜式 USB-C 充電盒提供播放時間長達 29 小時,讓通勤、讀書等各種需要專注的時刻,即使是重度使用者也無可挑剔,能夠隨時沉浸、不受打擾。

(圖片來源/Philips 提供)

除了性能之外,Philips 也打破以往耳機樣式的呈現,打造亮麗吸睛的耳機盒與外觀,以簡約時尚的流線設計,搭配霧面外殼創造高質感,並推出時尚黑、純淨白、清新綠、輕甜紫四款夏日冰淇淋粉嫩感色彩。

【你可能還想看】

  最便宜千元有找!Soundcore 新無線耳機、喇叭同步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