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三星 Galaxy 發表會今晚登場!這 5 大新品值得期待

2021/08/11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三星即將於今晚 10 點舉辦下半年度 Galaxy 新品發表會,根據外媒爆料會有 5 大產品,有哪些值得關注的亮點?以下整理重點帶你一次看。

上月底三星總裁盧泰文博士在官網搶先預告,本次將發表 Galaxy Z 系列,並且首度支援 S Pen 手寫筆,往年預計在下半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旗艦手機則將缺席。象徵三星全力衝刺摺疊手機的決心。

根據外媒爆料,三星一共會有兩款摺疊手機,其一是可以變成平板的 Galaxy Z Fold 3,加入手寫筆支援後,有望支援更多類似平板的應用方式,另一款則是翻蓋設計的 Galaxy Z flip 3,傳有更大的副螢幕、全新雙色設計造型。本次最大的亮點則是三星傳會大幅降低價格,摺疊手機今年可能僅需 3 萬元就能入手。

其次則是在 Google I/O 大會就已經預告的 Wear OS 3 手錶,是三星與 Google 合作的新系統,得以在 Play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支援 Google Maps、Gmail 等相關 App。另外三星也在昨天於官網先公開手錶專用的 5nm 晶片 Exynos W920,效能強化 20%、GPU 更有 10 倍之差。

傳言指出,三星 Galaxy Watch 4 會是類似於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虛擬轉盤設計,另一款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則保留實體轉盤,造型延續原本的 Galaxy Watch 3 系列。

最後則是瞄準耳機市場,將推出第二代的 Galaxy Buds,外媒《XDA 開發者論壇》已經在官方 App 內找到蛛絲馬跡,像是會有黑、白、紫、淺綠、黃色等 5 種顏色,充電盒改為與 Galaxy Buds Pro 相同的方正造型,且會支援主動降噪功能,將狙擊價位相近的 AirPods。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小編出包了?官方 IG 驚見未發表「旗艦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