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最強勁敵將現身!傳入手三星新款 Galaxy 無線耳機的價格變低了

2021/08/09 15:5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在2019年推出Galaxy Buds 無線耳機,共有黑、白、黃三種顏色,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圖三星提供)

三星即將在本週三(8/11)晚上十點於線上舉辦下半年度一系列的主打重點新品,除官方已預告的新一代兩款摺疊新機之外,在穿戴裝置部份還會有新款的Galaxy Watch 4 智慧手錶,以及第二代無線耳機Galaxy Buds 2。綜合傳聞已知主要的升級亮點包括有:更便利的配對方式、更持久電池續航、支援降噪提升與加入清新風格的文青綠新色等。

目前蘋果旗下的真無線耳機AirPods系列持續在全球市場引領風騷。不過,據調研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釋出的分析報告指出,三星將推出的第二代Galaxy Buds 2 新款耳機,不僅有多項升級亮點包括:此次在售價方面,還將會比前代更加平易近人,被視為是AirPods最強的競爭對手。

三星於2019推出的第一代Galaxy Buds無線耳機,在台灣上市售價為4,990元。暌違兩年後,接班繼任機款的第二代Galaxy Buds 2,據分析師表示,售價落點將會介於 160 美元至 180 美元間(約合台幣4,450元至5千元內。相比前代的降幅至少約有10%左右不等。

目前蘋果AirPods搭無線充電盒版的市售價格為6,490元、一般版市售價則為5,290元。以具備無線充電款式來說,三星新款Galaxy Buds 2 若採取售價調降策略,與AirPods的價差約有兩千元。藉此價格誘因優勢,加上分析師推估認為,將有助於三星在全球真無線耳機的市佔率,更進一步地提升。

至於實際推出上市的價格會否如分析師所預言,在本週三新品發表會答案就會揭曉了。

另,蘋果九月將發表的新款iPhone系列,據悉,第三代AirPods無線耳機屆時也有望同台亮相。

你可能也想看

顏色多達四種?傳三星新一代Galaxy Buds 無線耳機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