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果粉注意了!微軟釋出OneDrive更新版本 不再支援這些舊版macOS

2021/08/08 19:22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宣布將釋出OneDrive for Mac 更新版本,僅支援MAC OS 10.14 或更新版本。(圖翻攝Mac App Store)

使用Mac電腦或筆電的果粉們要多加留意了!據外媒MSPoweruser報導,微軟近日已宣布針對蘋果MacOS系統的用戶,旗下提供的OneDrive 檔案同步應用App 已於七月底前全面釋出新版本的安裝升級,藉此強化同步處理檔案的安全性,並可更有效率地節省CPU 使用量與電池續航力,並提高多工處理的效能。

特別一提的是,是針對搭載M1晶片的電腦,還將帶來多項新功能,包括:更為優化的Finder體驗、查看檔案重要資訊是否為已共用、支援不佔用電腦裝置儲存空間的線上雲端檔案(連線狀態才能開啟)、可查看支援多達300種不同類型的縮圖格式(不需另外安裝其它程式即可開啟)等。

開啟OneDrive檔案隨選App之後,會在 [Finder] 中選取檔案或資料夾時,看到新增的選項功能。(圖翻攝微軟官網)

不過,需特別注意的是,此次新版的OneDrive for Mac,僅支援MAC OS 10.14 或更新版本。也就是說,若果粉使用的Mac電腦過於老舊,且作業系統版本仍停留在2016年的macOS sierra 10.12、以及2017年的macOS High Sierra 10.13,那麼在今年九月開始,都將無法安裝新版的OneDrive App。

你可能也想看

官方文件首度現身!全新 MacBook Pro 將有 2 種機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