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限定!LINE 群組「揪團」新功能上線 一張圖秒懂

2021/08/04 16:36 文/記者劉惠琴

在群組內用「LINE揪團」,還能一起「揪付帳」,一鍵付款,已收未收款項對帳資訊,一目瞭然省時又便利。(圖LINE提供)

「有人要一起訂飲料、買決勝點口罩嗎?」現在於LINE群組聊天室,也能輕鬆「揪團」一起買了!

LINE於今(8/4)日宣布此次針對台灣用戶推出的「LINE揪團」群組新功能,整合 LINE Pay 與 LINE Bank 兩大支付功能收付款的串接,只要在群組畫面下方「+」選單點選「LINE揪團」,就能以團長的身份快速開團,輕鬆彙整大家要一起訂的項目,且透過一鍵付款機制,讓收款對帳不再是難題,已付款/未付款都能一目瞭然。另,群組內的成員也能輕鬆加入揪團活動,揪團訊息不漏接。

「LINE揪團」可在群組內快速輸入品項與價格,不怕公事繁忙,輕鬆發起團購。(圖LINE提供)

LINE官方表示,LINE揪團是使LINE群組溝通更便利的一項延伸功能。即日起於LINE 群組聊天室正式上線的「揪團」新功能,最適合應用在日常小型團購,例如:訂便當、訂飲料、美食團購等使用情境。此外,還可以「揪付款」方便收錢,與「揪活動」幫忙算人頭。

一張圖秒懂LINE揪團重點功能。(圖LINE提供)

例如想在群組邀好友一起參與團購時,於開團的選單介面,團長可設定團購品項,搭配圖文說明並註記價格與收單日期,立即發起團購活動。群組成員可自由登記是否參與,登記後系統將自動完成統計。

若團長選擇LINE Bank 收款,團員即使尚未開通LINE Bank,仍可用ATM或他行網銀匯款到團長的LINE Bank虛擬帳號。在LINE Pay Money方面,只要團長跟團員彼此都為LINE Pay Money用戶,就能使用LINE Pay Money轉帳。

想揪群組親朋好友辦活動,也可透過「揪團」功能,應用在各類活動邀約等情境,例如將選項名稱標示為「大人」與「小孩」,活動登記截止後,團長不邀請付款即可。

【LINE揪團服務介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