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戴資穎、麟洋配都上榜了!奧運期間LINE貼圖排行網友最愛買的是......

2021/08/04 20:32 文/記者劉惠琴

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奧運羽球女單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代表團在本屆東京奧運賽場上,展現「永不放棄」的奮戰信念與全力以赴的正能量,深植感動人心,傑出優異接連奪牌的獲獎紀錄,不只看世界看見台灣,也掀起全台為之瘋狂的奧運話題熱潮。全台網友們除了關注台灣選手們的奧運賽事,用「LINE 貼圖」實際行動,為喜愛的運動選手們支持打氣,也正掀起一陣熱潮!

目前於LINE原創貼圖已上架的選手個人LINE貼圖作品,包括有: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台灣蝶王」王冠閎、羽球黃金雙打麟洋配;前兩組貼圖的購買費用約為33元,麟洋配組合的貼圖則約為70元。

小戴、麟洋配、台灣蝶王近期均推出個人LINE貼圖,受到許多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圖翻攝手機截圖)

特別一提的是,年僅19歲的「台灣蝶王」王冠閎個人LINE貼圖,秀出精實身材與炸裂胸肌,搭配「我挺你」、「早安」、「加油!你可以的」等日常用語,也頗獲許多「王太太們」的收藏。LINE官方表示,該組貼圖在上週五(7/27)上架後,就立刻衝上原創排行榜單第一名,人氣關注度相當高。

截至記者今(8/4)發稿前,觀察LINE 貼圖小舖的原創排行榜(為即時顯示會隨時變化),目前「小戴」戴資穎推出的首波官方貼圖相信自己為台灣加油,持續穩居在前十大排行內,甚至一度衝上榜單第二名。羽球黃金雙打麟洋配的Q版貼圖,目前排行位居第22名。「台灣蝶王」王冠閎則排名第28名。

LINE熱門原創貼圖排行榜於今(8/4)的名次(榜單會即時變化),世界球后小戴首波官方貼圖上架後,就擄獲粉絲們的心,持續在前十大。(圖翻攝手機截圖)

在此,要特別提醒的是,近期有不肖詐騙份子藉由「戴資穎」、「羽球麟洋配」等名義推出的假LINE貼圖,散播限時免費下載的連結網址,趁機騙取個資。若收到免費貼圖下載資訊時,切勿直接轉傳,可先至「LINE貼圖小舖」確認,不要被免費下載的話術騙了。

若要購買LINE貼圖,建議務必於官方管道如:手機LINE App內的貼圖小舖、或是在官網LINE Store (網址點此)選購。

在奧運期間,LINE貼圖推出「運動系列」的精選特輯。(圖翻攝手機截圖)

奧運賽事持續進行中,LINE貼圖也應景地特別推出熱門原創貼圖的「運動系列特輯」主題(網址點此),涵蓋類型相當廣泛,從選手的個人LINE貼圖、應援團啦啦隊、各式與運動有關(拳擊、高爾夫、體操、羽球、跆拳道、舉重等),共計超過30組以上的各款式貼圖,讓網友們用喜愛的LINE貼圖跟上奧運熱潮,為參賽選手加油!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限定!LINE 群組「揪團」新功能上線 一張圖秒懂

 月付40元起「貼圖吃到飽」!LINE全新6種超值付費方案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