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旗艦 Galaxy S21 傳銷售急凍!表現恐比前一代還要慘

2021/08/04 10: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三星今年初發表的 Galaxy S21 旗艦系列,先前於財報中顯示銷售表現極佳,然而一份最新報告卻指出,在六個月後 S21 的熱度急速下滑,表現甚至比前一代 S20 還要糟。

韓媒《BusinessPost》引述研調機構 Kiwoom Securities 報告指出,S21 發售後六個月的總銷量為 1350 萬台,比前一年 S20 同期的 1700 萬台減少了 20%,對比歷代最熱銷的 S10 系列的 2550 萬台,更是大砍 47%,分析指出,原因在於手機市場成長平緩,消費者對於 Galaxy S 系列的熱度減弱。

消息似乎讓人有些意外,先前另一家市調機構 Atlas Research&Consulting 曾推估,Galaxy S21 上市後 4 個禮拜於韓國銷售累積 59 萬台,是近 4 年的最高紀錄,三星在第一季財報中也向投資者表示,行動部門創下 4.39 兆韓元(約 1,104 億新台幣)收入,是 2014 年後的最佳表現,其中一部分就得歸功於 S21。

Kiwoom Securities 報告直指,S21 在第二季的銷售表現大幅下滑,《BusinessPost》分析指出,三星需要更多武器來強化 Galaxy S 系列的競爭力,而下一代最有可能吸引用戶的是,與 AMD 合作的全新晶片,據悉能在 GPU 效能有更勝於高通、追上蘋果的表現。

放眼下半年,三星將於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發表會,今年官方已經預告不會有 Note 系列新機,而是轉向摺疊手機,是否能以更親民的價格吸引消費者?將會是一大焦點。

《你可能還想看》

熟悉的 Google Maps 變色了!iPhone 用戶將有 3 大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