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Apple Watch 7 將有6款型號?蘋果註冊文件最新曝光

2021/08/03 13:2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推出上市的Apple Watch Series 6。(圖/蘋果官網)

蘋果準備在今年發表的新一代Apple Watch 7 智慧手錶,最近再有消息傳出。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指出,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的註冊文件近日已於7月23日更新,數據庫資料顯示,共有6款未上市的新機型號,包括:A2473、A2474、A2475、A2476、A2477 和A2478,都將搭載預計於秋季正式發布的watchOS 8 作業系統。

由於 EEC 法規明訂,使用加密通訊的3C電子產品需在上市前完成註冊動作。這批新認證的機型資料,產品標示為穿戴裝置,依此推估,為即將問世的第七代Apple Watch 7 系列,可能性極大。

據稱為今年新一代Apple Watch 7 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Appleinsider)

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的註冊文件中,發現到一批搭載watchOS 8作業系統、未上市的穿戴裝置新品型號。(圖翻攝自Consomac)

綜合外媒與相關爆料傳聞,今年新款的Apple Watch 7 機身外觀設計,將跟隨iPhone 12、iMac的設計精髓,在經過大幅減少圓弧線條的調整後,整體邊框將會更為窄縮簡約,不但變得更加「平整方正」,且錶面顯示面積佔比也會比前代略高。至於升級的主要亮點則包括有:搭載效能提升與更節能省電的S7晶片、擁有更優異的螢幕顯示性能與支援更全面的健康應用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Watch 要換設計了?傳效仿 iPhone 12 改走「平整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