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Apple Watch 還強大?三星新款智慧手錶實拍照曝光4大亮點值得期待

2021/08/02 10: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八月推出的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維持經典的實體轉盤設計。(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即將在下週三(8/11)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官方已預告將發表新一代的摺疊新機之外,據悉,此次還將會推出新款Galaxy Watch 4 系列智慧手錶,由於該款手錶將是市面上首款搭載全新 Google Wear OS 系統的穿戴裝置,在深度整合三星自家TizenOS 作業系統後,將帶來比前代更為優異的效能與更省電的節能特色,備受外界關注。

外媒 91Mobile 稍早曝光聲稱取得兩款尚未發表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智慧手錶的實拍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在手錶的外觀部份,提供黑色與拋光銀的選擇,除了左側邊框配置有實體的開關按鈕之外,圓形觸控螢幕的外圍還有實體可轉式的表圈設計。不過由於曝光的實拍照片,在搭載新版Wear OS系統後,初期曝光的照片錶面,UI介面並未有太多的資訊,尚不清楚具體的細節變化。

外媒曝光據稱為三星準備要發表的新款Galaxy Watch 4 實拍照片。(圖翻攝91Mobiles)

另,綜合先前曝光的消息,新款 Galaxy Watch 4 系列智慧手錶,主要的特色亮點還包括有四項:採用三星自產的 Exynos W920 處理器晶片,內建16GB儲存容量(比前代提升一倍),並擁有高達 5ATM 等級的防水性能,將可大幅強化手錶的耐用性能;以及錶款顏色除了黑、銀兩色還可能會提供玫瑰金與墨綠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