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隱藏版」AR新技能!3步驟用手機召喚9位東京奧運選手現身

2021/08/01 12: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昨(7/31)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4強賽,擊敗印度好手辛度,即將於今(8/1)晚上8點20分的金牌戰和中國名將陳雨菲對決。至於辛度則是將和中國何冰嬌爭搶銅牌。除了可用手機透過 Google 搜尋查詢2020東京奧運各國的獎牌資訊統計、賽事相關照片與新聞之外,現在,也能透過AR擴增實境模式,召喚頂尖的奧運選手現身於家中的各個角落,近距離目睹辛度的跳殺姿勢、來自台灣華裔擊劍選手陳海翔的英姿。

首先,在手機上於Google 關鍵字搜尋欄位輸入「奧運」,並在搜尋頁面中往下滑就會看到「3D的運動員」區塊,目前提供支援3D模式檢視的選手包括有:羽球印度選手辛度的跳殺、田徑德國小將尼克拉斯卡爾的撐竿跳高、大阪直美時速200公里的發球、以及此次代表美國征戰奧運母親來自台灣的華裔擊劍選手陳海翔,還有足球、競技體操、田徑短跑、滑板、游泳等項目選手。

第二步,點選各項目中的「透過3D模式檢視」,依照螢幕顯示的資訊,然後再點擊「在你的空間中檢視」後,接著第三步,把手機朝下地面或平坦無雜物的表面緩慢左右移動,等待數秒後,就會看到奧運場上的頂尖運動選手現身,記得打開手機喇叭,依據不同運動項目會有不同的聲音出現。此外,還可用手指於螢幕上縮放選手3D影像在真實空間呈現的比例。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搜尋頁面變不一樣了!添加新圖標讓你秒懂搜尋結果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