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仿真人手勁!LG 發表全新 M9「拖地機器人」讓地板不會沙沙的

2021/07/28 16: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提供)

LG 解決消費者拖地煩惱,推出全新 CordZero ThinQ M9銳眼雙旋拖地機器人,智慧供水系統搭配超大容量水箱、模擬真人雙旋手勁2KG加壓強力濕拖,透過抹布貼合地面設計,徹底清潔,達到真正乾淨。

CordZero ThinQ M9 銳眼雙旋拖地機器人採用智慧雙旋濕拖技術,透過抹布與地面貼合的設計,仿手勁加壓類似打蠟旋轉拖地,快速旋轉拖布,達到全面深度清潔,徹底去除地板髒汙及灰塵,告別赤腳踩踏的沙沙觸感,也不用耗費時間、體力清理地面汙垢。

飼養毛小孩的家庭,更能透過拖地機器人的深層清潔,隨時清除寵物口水、散落的貓砂等,維持整潔也同時消除異味。防疫期間,亦可在抹布或地面噴灑酒精或消毒水,清潔同時達到殺菌防護,家中有年幼的小孩在室內也能席地玩耍,安心無虞。

LG CordZero ThinQ M9 銳眼雙旋拖地機器人擁有 300 ml 超大容量水箱及智慧供水系統,透過 LG ThinQ App操控,能提供 5 段出水量選擇,由電動馬達控制,讓拖布保持適當水份及濕度,省去傳統拖地來回換水過程,同時確保地板不會過度濕滑,造成意外傷害,並有長達 60 分鐘不間斷的續航力。

(圖/LG 提供)

同時搭載雙重偵測感應器,包含景象感測器與距離感測器,其中 6 個 ToF(Time-of-Flight ) 雷射感應器與防撞感測器,能聰明感測物品控制行進速度並繞行,以保護室內物品及家具、避免碰撞;內建四核心處理器,透過分析 70 萬張 M9 銳眼雙旋拖地機器人所拍攝的照片,精準辨識室內空間,規劃出理想的行進路線與目標清潔區域。

提供了細緻、Z 字型、螺旋定點及手動等四種不同拖地模式,消費者可依據需要的清潔水平選擇,滿足各式家庭需求,達到更勝人工拖地的完美理想效果。此外,拖地機器人採用無輪設計,運作時音量僅 44 分貝,清潔時能保持絕佳安靜。

支援智慧 WiFi 功能,消費者能夠隨時隨地掌握機器的運作狀態及電力,並指定欲清掃的房間或排除特定區域,透過 ThinQ App 操作,更可查看家中清潔狀況或遠端預約、啟動拖地清潔、選擇模式、控制水量等,同時具備居家監控及居家防盜功能,出門在外,擔心家中毛小孩獨處狀況,只要開啟居家監控功能,透過手機監控,隨時掌握狀況,若毛孩們不慎打翻食物或是不小心造成地板髒汙,也能透過 ThinQ App 啟動拖地機清潔。

《你可能還想看》

16W 大喇叭!BenQ 全新 GV30 微型投影機挑戰「業界最大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