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輕、更耐刮?傳蘋果要替 iPhone 機身換上「高階材質」

2021/07/30 13: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路透)

蘋果去年改用平整邊框的 iPhone 12 系列,曾有網友抱怨有掉漆、不耐刮等災情,據傳蘋果將在明年改變機身材質,有效解決相關問題。

投顧機構摩根大通獲得供應鏈消息指出,蘋果將於明年高階款的 iPhone 14 Pro(暫稱)改用「鈦合金」材質,取代現有機身的鋁或不鏽鋼,同時也暗示,iPhone 14 系列的升級幅度會大於今年的 iPhone 13。

蘋果已經有推出使用鈦合金的 Apple Watch,價格相比一般的鋁版本是兩倍。根據外媒《9to5mac》說法,比起傳統的鋁、不鏽鋼,鈦合金得以讓 iPhone 強度提升 3-4 倍(對比不銹鋼),能使用更少量的金屬,藉此讓機身變得輕薄。

目前許多技術都指向明年的 iPhone 機型,例如果粉期待已久的 Touch ID,以及完全無孔的 iPhone 設計,純依靠 MagSafe 無線充電。相較之下,預計今年秋季登場的 iPhone 13 曾被指稱是「s」版本的微幅強化。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用戶獨享!Google Maps 全新小工具一鍵找到回家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