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新款 A15 處理器將登場!傳台積電訂單破 1 億枚

2021/07/26 16: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新 iPhone 在即,其新一代的 5 奈米處理器 A15 Bionic 也開始投產,並預計在 8 月份量產。而市場也傳出,台積電至今年底前收到的 A15 Bionic 訂單已突破 1 億枚,較先前預估量再多出 5%。

港媒 Qooah 推估,A15 Bionic 將採用 2 大核心、4 小核心的 CPU 架構,預估將比目前用於 iPhone 12 系列的 A14 Bionic 有著 20% 的處理效能提升,以及 30% 的能耗升級,而 GPU 部分也會從 A14 的 4 核心架構升級到 5 核心,有望在圖像方面有 35% 的升級。

一般認為,蘋果將在 9 月中旬舉辦新 iPhone 的發表會,而有消息則指出會在今年台灣時間 9 月 15 日凌晨。預估今年的 iPhone 仍會是小改款,除了外觀、螢幕尺寸、機型選擇不變,皆延續 iPhone 12 系列,變化重點也會在效能、相機水準,同時為 Pro 系列帶來 120Hz 高影格率。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