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今年台灣賣最好的 Android 手機?三星 Galaxy A22 5G 開箱體驗

2021/07/23 13:4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推出新款 5G 入門手機 Galaxy A22,擁有相對完整的規格,包括 6.6 吋大螢幕、支援 90Hz 影格率、SD 卡槽,也有 5,000mAh 的大電量和效能不錯的聯發科「天璣700」處理器。

而使用上,這款手機的亮點,包括擁有兩天的穩定續航,定價不高(6,990 元),也能輕易讓用戶透過電信綁約 0 元入手;此外,A22 也有不錯的處理效能,除了 Geekbench 有著單核 562、多核 1707 的成績,安兔兔亦有 23 萬左右的水準,整體表現接近高通 2018 年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45,也是其主要亮點。

另外,入門手機相機體驗平平的問題,A22 也繳出不差的表現,儘管 HDR 與防手震的效果都有提升空間,顏色呈現也與人眼所見有差距,但在手機螢幕上看,其實也有不錯的體驗。

Galaxy A22 相機成果(圖/記者黃敬淳攝)

iPhone 12 Pro 相機成果(圖/記者黃敬淳攝)

Galaxy A22 相機成果(圖/記者黃敬淳攝)

iPhone 12 Pro 相機成果(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過,作為入門的 5G 手機,Galaxy A22 仍有一些不足之處,包括記憶體僅有 4GB,許多時候長駐就已用掉 2.8G,未來可能較容易碰到卡頓的問是;另外,Galaxy A22 沒有 NFC、不能使用 Samsung Pay 以及悠遊卡支援,也有點可惜。

但整體來說,Galaxy A22 藉由通路端和電信業的低價促銷,應有不少機會成為今年台灣市場實體通路銷量最好的 Android 手機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