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複製貼上都變了!微軟 Windows 11「右鍵選單」有大改版

2021/07/23 13: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即將上市新版本 Windows 11,除了全新設計並支援 Android App 以外,官方正試圖改造許多細節,其中就包含「右鍵選單」,外媒《Windowscentral》透過 Windows 11 開發者版本,搶先挖掘了新版本的「右鍵選單」。

對比昔日 Windows 10 版本,全新的「右鍵選單」大幅簡化選項,用戶熟悉的複製、貼上不再是以文字呈現,微軟將常用指令圖示化,直接擺在選單最上方,以利直接點選。另外以往的「開啟」、「開啟檔案」(以不同程式)兩者不再分開擺放,而是並排位置。

Windows 11 的「右鍵選單」將不常用的指令,全部收進最下方的「展開更多選項」的按鈕,比對《Windowscentral》提供的 Winodws 10 的示範圖片,可以發現 Windows 11 顯然精簡了不少。

左為新的 Windows 11 右鍵選單,目前正於開發者版本測試,右為當前 Windows 10 版本。(圖/翻攝 Windowscentral)

新的分享介面,透過右鍵點擊分享。(圖/翻攝 windowslatest)

此外,Windows 11 還提供全新的分享介面,透過點擊「分享」按鈕,可以迅速以「Nearby Sharing」功能傳送至周圍的電腦,或是選擇常用的 E-Mail 聯絡人,以及透過 App 分享檔案。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發表會沒說的事!Windows 11系統新增4組「快捷鍵」先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