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 將推全新「篩選」工具!過濾敏感貼文

2021/07/21 18: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路透)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為積極改善 Instagram 使用體驗,官方宣布將為 Instagram 新增全新篩選功能,能讓用戶自行決定是否顯示「探索」項目中的敏感內容。

據官方的說法,新的篩選工具能夠讓用戶或多或少的減少潛在敏感內容的數量,例如包括性暗示、暴力、宣傳菸草、藥物毒品等貼文,由於這個篩選工具僅限「探索」項目內的內容,因此普通貼文推播並不會受影響。

另外,完全違反臉書規則的貼文一樣會在 Instagram 內被刪除,官方表示控制敏感內容只是為了向用戶提供更好在「探索」項目中的使用體驗。官方舉例顯示暴力或穿著過於清涼的貼文將被新增「敏感」提示,因此在「探索」項目中開啟「敏感」內容篩選功能的將不會顯示被標上提示的貼文。

臉書官方並未清楚表示潛在限制「敏感」內容的大致範圍為何,僅表示開啟「探索」項目篩選工具僅是減少貼文的顯示數量,只是提供用戶「可能」可以減少看到「敏感」內容,尺度可能依每個人的觀點而有所不同。

開啟 Instagram「探索」篩選工具方法很簡單,只需在個人帳號頁面點擊「設定」->「帳戶」->「敏感內容控制項」中選擇「限制更多敏感內容」即可。據外媒說法,該功能目前可能仍未向全部的人提供,未來將依照逐批更新的方式向全球用戶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玩得比別人厲害! 6 大 IG 限動隱藏技巧 學會秒成朋友圈人氣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