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痕模式多一道鎖了!Chrome 將替 iOS 版本加入 Face ID 保護書籤

2021/07/22 14: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外媒《Mac Rumors》的報導,Google 今天(7/21)替 iOS 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更新到 92 版本,其中引入了一個結合生物認證與隱私的全新功能,讓 iPhone、iPad 用戶可以透過 Touch ID、Face ID 或密碼來保護他們的「無痕模式」。

據了解,當用戶更新完 Chrome 後,上一次於「無痕模式」開啟過的書籤將會被隱藏起來,除非用戶透過 Touch ID、Face ID 或輸入密碼才能解鎖。當然,該功能必須由用戶手動開啟,在「設定」->「隱私」->「無痕模式書籤鎖」開啟才能使用。

如果用戶在設定裡看不到相關選項,那可能是官方伺服器還未遠端更新,需等待幾天。

除了隱身模式書籤增加生物辨識外,這次 Google 還為 Chrome 的新增整個網頁截圖功能,透過截圖編輯選項中的「整頁」選項來進行。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再出招逼退HTTP網站!Chrome 93版將增新功能強化上網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