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小改版 PS5 無預警登場!唯一升級是「變輕」了?

2021/07/21 12: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無預警釋出小改款的數位版本 PS5 主機,至於有何改變?目前官方並未對外說明,僅能確定 PS5 變輕了。

原先 PS5 數位版型號為 CFI-1000B,新機則為 CFI-1100B,皆屬同一系列。根據推特帳號 PS5sokuhouInfo 調查官方說明書,僅發現新主機減少 300g,卻無法得知重量減輕的地方在哪,另外 Sony 也改善底座的螺絲,現在手動就能拴緊。

先前 Sony 財務長十時裕樹曾於財報會議透露,會考慮重新設計 PS5 以利解決缺貨問題,當時外界分析,Sony 或可能使用更新的 6nm 製程打造晶片,同時改善 PS5 的效能與功耗。然而,本次的小改款似乎非內部的晶片製程改變,實際差異或仍待後續拆解才能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 公開「遊戲計畫」的第一步!沒有課金、免額外加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