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選擇讓「中籤率」從零到 24%!今中午疫苗預約平台將收單

2021/07/19 11:34 文/記者黃敬淳

政委唐鳳負責本次的疫苗預約平台規畫(圖/本報資料照)

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消息,第三輪針對 18 ~ 49 歲民眾的疫苗施打意願登記,將於今(19日)中午 12 點截止。該時段亦已是延長後的日期,原訂是於 15 日的下午 5 點進行收單結算。

因指揮中心預估全台單週施打量能約為 100 萬 ~ 110 萬劑,加上未來 4 週內將只開放施打 AZ 疫苗,若以截至 18 日下午 5 點、約 463 萬民眾有預約 AZ 計算,約有 21 ~ 24% 的中籤率,但若民眾堅持選擇莫德納,將只能繼續等待至少 4 週。

在今天(19日)正式收單後,系統也預計將在 7 月 20 至 22 日間發送預約簡訊,確認哪些民眾可以依簡訊正式預約施打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