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vidia 為明年準備的秘密武器?傳 RTX 30 系列顯示卡加入新陣容

2021/07/19 18: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vidia)

根據外媒《Tomshardware》的報導,一向擁有爆料良好紀錄的知名洩露者《kopite7kimi》近日針對 Nvidia(輝達)將發表下一代 GeForce RTX 顯示卡新品,據最新爆料訊息指稱 Nvidia 已經準備在 2022 年推出新款 GerForce RTX 30系列「Super」系列顯示卡。

據悉,在 Nvidia 公布下一代 Ada Lovelace 架構遊戲用顯示卡前,該公司準備仿照 RTX 20 系列先推出「Super」系列顯示卡作為過渡。

《kopite7kimi》指出 Nvidia GeForce RTX 30「Super」顯示卡將沿用現有的三星(Samsung)8nm 製程,與現有的非「Super」系列顯示卡一樣,而下一代的 Ada Lovelace 架構(可能為 GeForce RTX 40 系)才會改用台積電(TSMC)的 5nm 製程。

有鑒於 Nvidia 在 GeForce RTX 20 系列的產品佈局,新的 RTX 30 系「Super」顯示卡預計將有 RTX 3060 Super、RTX 3070 Super 以及 RTX 3080 Super 等產品,而且也將同步推出筆電專用的 RTX 30 系「Super」顯示卡。

【你可能還想看】
 全力拚 RTX 30 顯示卡!Nvidia 傳準備停產 RTX 20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