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AMD 處理器、RTX 30 顯卡?外媒曝 XMG 電競筆電新品將登場

2021/07/19 1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XMG 官網)

根據外媒《Techpowerup》的報導,歐洲電競筆電品牌 XMG 於上週表示,因應全球晶圓供應逐漸穩定,未來筆電處理器將不再面臨缺貨問題,尤其是 AMD(超微)的 Ryzen 5000 筆電專用處理器,將成為不少筆電品牌的首選。

據悉,XMG 旗下主打的 CORE 和 NEO 兩大系列電競遊戲筆電新品,未來將備貨充足,並採用 AMD 的 Ryzen 5000 系列處理器。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powerup)

XMG 表示,由於去年(2020)處理器缺貨,因此 XMG 的訂單被 AMD、Intel(英特爾)推延數次,但今年(2021)估計第三季供貨將趨於穩定,尤其是新款的 AMD Ryzen R7 5800H、R9 5900H,加上 Nvidia(輝達)的 GeForce RTX 3060、3070 系列顯示卡都將提供給 XMG,因此該公司預計今年 8月就能發佈搭載 AMD Ryzen 5000 系與 Nvidia GeForce RTX 3060、3070 系的筆電新品。

此外,XMG 也指出 Intel 的新處理器也將會來到新的筆電系列,而 Nvidia 方面的顯示卡則沒有供貨不足的問題,但顯示卡專用的視訊記憶體晶片的價格有所提升,但應不會影響新產品推出的售價。

【你可能還想看】
 AMD Zen 3 處理器搭 RTX 30 顯卡!技嘉推出全新 A7 電競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