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找東西實用嗎?蘋果「防丟小物」AirTag 開箱體驗

2021/07/17 10: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周邊小配件 AirTag,可以透過加密網絡以及周邊的所有蘋果裝置(不限用戶本人)定位其大略位置,再藉由藍牙連線和支援的 iPhone,快速尋找其確切位置並幫助用戶尋回失物。

而整體來說,使用這款配件除了需注意失物在大樓時不太容易分辨確切的所在樓層,也可能會有藍牙訊號不夠強、導致需要頻繁走動直到相當接近 AirTag 才會觸發反應的可能。

不過,AirTag 仍有小巧便利、可換電池的優勢,且續航力長達一年,仍是一項「有備無患」的備用好工具,放在車上、方便之後停車時快速尋找位置,或是綁在寵物項圈上避免走失,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