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ropbox 公布工程師、科技業 PM「職涯能力框架」!看看你的職場戰力排到哪裡

2021/07/16 12: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Dropbox 官網)

知名的雲端平台「Dropbox」稍早公布了一份自家內部的「工程師職涯能力框架」,除了將軟體工程師的職能分為 7 個等級,並在每個階段詳細說明應有的能力、對公司的產出,敘述的層面並包含程式職能、需要的工作團隊文化、職涯方向以及應補足的技能,相當適合軟體業從業者參考。

除了軟體工程師,這份框架也包含了其他 Dropbox 內部的工作職務,例如機器學習工程師、資安工程師、測試工程師,以及專案經理、研發經理等職務。

這份框架也要求工程師除了技術之外,還得有其他相關的能力,例如較高階的工程師,便被要求必須為公司制定複數年的策略管理和商業目標,同時積極招募其他資深的技術工程師。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