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eam 無預警發表「官方掌機」!像一款能玩 3A 級遊戲的 Switch

2021/07/16 11: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team網站)

知名遊戲平台 Steam 稍早公開旗下第一款「掌機」Steam Deck,外型酷似任天堂 Switch,效能卻十分強悍,主打讓你 3A 級遊戲帶著走!

Steam Deck 採用與 AMD 合作開發的專屬 APU,內建 Zen2 + RDNA2 規格架構,足以遊玩 3A 級作品,官方網站指出 CPU 可達 2.4 - 3.5 GHz,GPU 則有 8 RDNA 2 CUs、1.0 - 1.6 GHz,並搭載 16GB LPDDR5 記憶體,與一塊 1280 x 800 解析度的 7 吋螢幕。

設備可以直接連接與自己的 Steam 收藏庫,下載遊玩持有的作品,系統還允許用戶自行安裝其他程式,好比一台小型 PC 電腦,官方宣稱續航力落在 2-8 小時之間,且擁有類似於 Switch 的底座,得以外接螢幕、網路與 USB 裝置。

Steam 預計 12 月開啟預購,台灣並不在首發國家,上市時間仍待後續揭曉,共有 64、256、512GB 三種版本,基本款的 64GB 是採用 eMMC,其餘則是更快的 NVMe SSD,在存取速度上有一定差距,售價將是 399、529、649 美元,約台幣 11,00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Sony 意外的新對手?傳 Netflix 明年將上架「電玩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