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迴紋針小幫手」即將復活?微軟公開新設計:眉毛變粗了

2021/07/16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迴紋針小幫手以前的設計。(圖/翻攝 The Verge)

「迴紋針小幫手」回來了!以前總會在各種 Office 軟體現身的小助手,還記得它嗎?回應各方網友的期待,微軟正式復活「迴紋針小幫手」,並給予全新的設計造型。

「迴紋針小幫手」最早是在 1997 年問世,主要作為小助手在 Word、Excel 等軟體內出沒,隨著 Windows XP 停止支援走入歷史,至今仍有許多粉絲不時會在社群媒體提到它。近期微軟就在一篇推特貼文表示,若能獲得 2 個讚,就會讓「迴紋針小幫手」取代 Windows 原有的迴紋針符號復活,引來網友瘋狂轉貼,截稿日前已經累積超過 15 萬人按讚。

全新的迴紋針小幫手(右),將取代原本 Windows 的迴紋針符號(左)(圖/翻攝微軟部落格)

貼文大受歡迎,微軟在官方部落格履行承諾,除了公開全新一系列 3D 設計的表情符號,其中焦點是重獲新生的「迴紋針小幫手」正式登場,將取代原本的迴紋針符號,重新回到 Microsoft 365 生態圈,未來用戶可以在 Windows、Office、Microsoft Teams 等產品找到它的身影。

微軟本次一共更新了 1800 個表情符號設計,比起原本的 2D 造型,全新系列擁有 3D 立體設計。相比原版的「迴紋針小幫手」,新版造型顯得更加可愛,上下兩端有更明顯圓弧、眼睛與眉毛也都放大了。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三萬元準備好!蘋果新 iPhone 傳最快這一天就能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