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是短髮造型?傳蘋果連續兩年「剪劉海」

2021/07/15 17: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綜合相關外電資訊,普遍預期在今年秋季登場的 iPhone 13(暫稱)系列,會是繼 iPhone X 推出後,首度縮減「劉海」大小,最新消息則指出,蘋果會連續縮減兩年。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指出,預計明年登場的 iPhone 14 將有 iPhone 史上最小的劉海,意味蘋果將於今、明兩年連續動刀,同時他還指出,iPhone 將首度有 2 種生物辨識方式,預計會加入螢幕下指紋辨識。

外媒猜測,蘋果或透過縮小 Face ID 的辨識模組,讓 iPhone 劉海面積得以縮減,Mark Gurman 稱最終目標是,完全去除劉海。至於今年款的 iPhone 13,雖然已經有測試過螢幕下指紋辨識,蘋果卻仍可能選擇明年才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沒信用卡也行!蘋果擬推「Apple Pay Later」分期付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