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2 系列降價潮?比通訊行平價、通路已有 2 萬有找促銷價

2021/07/16 11: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蘋果公司新一代 iPhone 發表時程趨近,既有的 iPhone 12 系列也在坊間通路開始出現明顯的降價潮,甚至較一般通訊行的折價更低。

其中,不少調研皆指出不甚賣座的 iPhone 12 mini 64GB 版,便出現了 2 萬有找的促銷價,如知名的 Costco 賣場便以 19,977 元出售,同時加贈官方包裝沒有的蘋果原廠 20W 充電器;PChome 亦有相差無幾的 20,288 元,吸引新用戶入手。

除了 12 mini,iPhone 12 也出現了明顯的降幅,在前述的主流電商通路能以 22,618 元便可入手,兩款蘋果今年的基本款手機,定價皆已低於坊間主流通訊行的牌價。不過,需求較高的 128GB 大容量版,降幅則「減半」僅有 2 千元初頭,仍要價 2.6 萬元,未及通訊行現有的行情。

至於較高階的 iPhone 12 Pro 系列,降幅也同樣較小,普遍仍要 3 萬元起跳,但若用戶選購 256GB 以上大容量,或是最高階的 Pro Max,反而會有較大的降幅,有機會見到相比蘋果原價差上 5,000 元的價差。

有消息則稱,蘋果預計會在今年 9 月 14 日發表新 iPhone,並在 9 月 17 日開放預購。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