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Sony 意外的新對手?傳 Netflix 明年將上架「電玩遊戲」

2021/07/15 09: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Sony、微軟等老牌遊戲大廠或將迎接令人意外的競爭對手,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Netflix 已經聘用前遊戲公司資深高層,預計在明年開始推出服務。

官方證實,曾在臉書、EA 任職的高階主管 Mike Verdu 正式加入 Netflix,未來將負責領導遊戲項目。Netflix 並非首度對遊戲展露興趣,像《黑鏡》嘗試互動式的劇情推展玩法,另外也將《怪奇物語》製作成手遊。

Mike Verdu 早期在臉書事負責 Oculus 的 VR 遊戲,在 EA 則主要以手遊為主,代表作品包含《模擬城市》。

《彭博社》透露,Netflix 預計明年在串流平台上推出遊戲,會是以全新類別的形式出現,而非有額外的平台,暫時計畫是不收取額外費用。根據《The Information》先前說法,Netflix 的目標是打造類似於 Apple Arcade、Xbox Game Pass 的訂閱服務。

彭博分析師 Geetha Ranganathan 指出,遊戲會是 Netflix 的戰略延伸,讓他們能從熱門影集挖出更多版權作品,雖然不能指望豐厚的額外收入,卻有助於提高服務本身的吸引力,以及在市場的定價能力,代表 Netflix 將尋找更多模式,增加用戶在平台的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2 款連線遊戲大放異彩!任天堂公布上半年 Switch 下載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