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三大優點 + 四大缺點!2021 年版「Apple TV」開箱體驗

2021/07/14 11: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繼 2017 年後,蘋果稍早再推出第二代的 4K Apple TV 電視盒,儘管產品外觀沒變,但仍推出了搭載更多實體按鍵、且外觀大為不同的新一代遙控器來吸引 用戶。

而整體來說,這款產品的主要優點除了遙控器升級,在實體按鍵外也保留了舊版的觸控機制,可兼顧新、舊用戶的使用需求;能完整地整合蘋果生態並內建許多蘋果原生 App 和功能,如 Apple Music、Apple Arcade、Podcast、照片及 AirPlay,也是其另一項優點。

採用 A12 Bionic 處理器,也讓 Apple TV 擁有相比一般數位電視盒更好的效能,搭配好的 HDMI 線,亦支援更好的畫質和音質輸出能力。

不過 Apple TV 也有一些缺點,包括不少既有的智慧電視本身已有一定的相同功能,可以原生觀看 YouTube、Netflix 等 OTT 平台,甚至支援了蘋果自家的 AirPlay 及 Apple TV App,一定程度取代了 Apple TV 的必要性。

此外,Apple TV 未搭載光纖接孔、台版也不支援 Siri,也是其缺點之一。有些用戶可能也會覺得 Apple TV 只能從 App Store 下載軟體,相比 Android 電視盒能隨意安裝 APK 檔,相對不方便些。

另外,今年度的 Apple TV,似乎也給人一些中繼款的印象,未來隨著 Apple Arcade 改版,可能還會有其他進一步的硬體升級,例如更好的處理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