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搶了!疫苗預約平台「下線停用」 健保快易通:稍晚再試

2021/07/13 13: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pp Store)

(更新:政委唐鳳指出應已於 13 日下午 1 點多之後陸續恢復正常)

指揮中今(13日)開放 18 歲以上民眾進行疫苗意願登記,但強碰第 9 類及第 10 類首批民眾進行實際的施打時間預約,導致中午民眾休息時段大塞車,包括 1922.gov.tw 官網,以及健保快易通都出現大當機。

而因應伺服器大當機,目前 1922 官網已經暫時下線、無法使用。官方也在網頁透露「本系統將視疫苗數量與擴大施打對象時,由疫情指揮中心擇期啟用」。

(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同樣當機、容易閃退的健保快易通App,官方也在最新消息中指出因「目前流量較大,請稍晚再試!!」,建議民眾可暫時先不必上網預約。

(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