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8歲以上疫苗預約」失敗!網站、健保快易通全掛點

2021/07/13 12: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指揮中心今(13日)開放 18 歲以上民眾進行疫苗意願登記,因大批民眾登入「1922.gov.tw」官網,加上既有已開放疫苗預約的民眾也須登入同樣的網址預約疫苗,導致網站大當機、會出現錯誤碼無法使用。

而隨著網站當機,另一預約管道「健保快易通」App 也出現當機現象,記者實測時除了一直閃退、重新讀取,最終也直接顯示「您的網路暫時斷線或系統暫時忙錄中」,暫時無法使用。

不少網友也湧入衛福部及疾管署 Facebook 粉專抱怨,認為不應將第 9、第 10 類可開始預約施打時間,和 18 歲以上開放意願登記放在同一天。

不過,因意願登記的先後不影響施打順序,民眾若遇到網站當機也可稍待片刻,之後再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