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雲端用戶注意!「備份與同步」程式 10 月起停止支援

2021/07/13 12:30 文/記者黃肇祥

桌機版Google 雲端硬碟App,將於近期迎來全新改版。(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今日(7/13)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電腦版應用程式「雲端硬碟電腦版」,當前的「備份與同步」在 10 月停止支援。

「雲端硬碟電腦版」主要是整合「雲端硬碟檔案串流」、「備份與同步」兩款軟體,合併兩者所有功能,讓用戶可以在電腦上整理、使用雲端內的檔案。新版本支援直接上傳照片、影片至 Google 相簿,也能透過外接儲存設備同步到雲端,並會在電腦內同步複製儲存文件,方便用戶啟用檔案。

下週開始,「備份與同步」用戶將陸續接受到更新通知,會有一系列指示協助轉換到「雲端硬碟電腦版」,原本的程式將從 10 月 1 日起停止支援,Google 建議下載改用「雲端硬碟電腦版」

「雲端硬碟檔案串流」用戶則無需升級,只是會正式改名為「雲端硬碟電腦版」,並逐漸加入「備份與同步」所擁有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官方爆雷了!首度證實新一代旗艦 Pixel 有 2 款

TikTok 霸主地位不保?YouTube 「短影片」創作工具5大功能上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