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強化版」S Pen 現身認證網站!8 款舊機皆支援

2021/07/13 11:32 文/記者黃肇祥

三星先前公開的 S Pen Pro 手寫筆。(圖/翻攝 The Verge)

三星已經證實今年不會有 Galaxy Note 系列,卻也表示會逐漸將 S Pen 手寫筆提供更多設備使用,在美國 FCC 認證網站中,就驚見三星註冊全新的 S Pen Pro,或與傳言下月發表的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 一起上市。

三星早在發表 Galaxy S21 時就公開這一款 S Pen Pro 手寫筆,一直到今日都遲遲沒有上市,比起原本用於 Note 系列的原版 S Pen 更大,類似於 Apple Pencil 的尺寸。根據文件顯示,將支援藍牙 LE、隔空手勢等規格,有更大的電池容量,型號為 EJ-P5450。

外媒《SamMobile》猜測,S Pen Pro 會是額外選配產品,而非像 Note 系列一樣可藏於機身之中。FCC 文件亦證實,支援設備不只有 Galaxy Z Fold 3,還包含 Galaxy Note 10 Lite、Galaxy S21 Ultra 5G、Galaxy Note 20、20 Ultra、Galaxy Tab S7、S7+、S7 FE、Galaxy Tab S6 等產品。

根據爆料客 Evan Blass 消息,三星將於 8 月 11 日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一共發表 5 大新品,包含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翻蓋摺疊機 Z Flip3、輕旗艦 S21 FE 5G、搭 Wear OS 系統的智慧手錶 Watch 4 以及無線耳機 Galazy Buds 2。

《你可能還想看》

傳三星將一口氣發表5大Galaxy新品!重量級爆料客曝全新「超美」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