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古老!1987 年初代《薩爾達傳說》拍賣價突破 2,400 萬

2021/07/12 14: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regonlive)

根據外媒《Oregonlive》報導,一款 1987 年未拆封的初代《塞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在美國達拉斯 Heritage Auctions 舉辦的拍賣會上,以 87 萬美元、約合新台幣 2,433 萬元的天價售出。

據 Heritage Auctions 拍賣方的說法,該款《塞爾達傳說》是一個相當罕見的版本,於 1987 年末幾個月內生產,而初代《塞爾達傳說》是任天堂(Nintendo)傳奇製作人宮本茂於 1986 年製作的奇幻風格冒險 RPG 遊戲,於任天堂的「FC磁碟機(FDS)」遊戲主機發布。

由於 1987 年任天堂早已推出《塞爾達傳說》的續作《林克的冒險》,因此更顯得拍賣會上賣出的 1987 年末生產的初代《塞爾達傳說》的珍貴性。

除了以 87 萬美元售出初代《塞爾達傳說》外,Heritage Auctions 還曾在今年(2021)4 月以 66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845 萬元)的價格賣出了 1986 年初代《超級瑪利歐兄弟》外拆封遊戲片,據當事人的說法該遊戲片被遺忘在辦公桌的抽屜,自 1986 年購買至今都沒動過。

【你可能還想看】
 怕劇透!任天堂《薩爾達傳說》續作不敢講全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