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宅在家可以殺時間!外媒評「今年以來最好玩」新遊戲

2021/07/09 12: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Metacritic)

知名遊戲網站《Metacritic》稍早公布了一項排名,評選了僅限今年 1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間推出、各平台電玩主機上最好玩的遊戲,亦即是今年上半年最好玩的新遊戲。

其中,受獲好評的策略 RPG 遊戲《漫野奇譚》(Wildermyth),成為本次評分最高的作品,來到 90 分,而任天堂的《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 + 狂怒世界》則延續《瑪利歐》系列的好評,以 89 分拿下第二。

第三名則有多款遊戲以 88 分並列,包括《魔物獵人:崛起》、《雙人成行》、《瑞奇與叮當 時空跳轉》,以及《聖騎士之戰  奮戰》

排名第七的,則是拿下 87 分的《刺客任務3》,而並列第八名的,則有《Sumire》、《Returnal》、《Overboard!》、《終結者莉莉:騎士寂夜》、《神筆狗良 多彩的故事》。

意外的是,一些知名遊戲在近期發表的續作,在《Metacritic》排名上則相對沒那麼前面,包括以 84 分並列第十二名的《惡靈古堡8:村莊》、《女神異聞錄5 對決:幽靈先鋒》,以及《黑暗偵探:A Fumble in the Dark》和《晦暗神祇》。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