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搜尋頁面變「粉紅色」!輸入這2組關鍵字蹦出驚喜彩蛋特效

2021/07/08 12:5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關鍵字的隱藏版彩蛋,又有新花招了。(圖/法新社)

Google 關鍵字的搜尋結果頁面,一直以來所顯示的連結文字標題,都是以「藍色」作為預設標準色,但你知道嗎?現在Google 又再度出奇招推出了隱藏版彩蛋特效,輸入特定關鍵字後,連結文字標題會自動顯示為「粉桃紅色」,且就連原本頁面的純白底色,也會瞬間變化為帶有透明感的粉色,增添不一樣的視覺瀏覽體驗。

於今(7/8)最新登場的 Google 關鍵字彩蛋特效,主要是因應美國經典喜劇電影「金髮尤物」,自2001年上映以來的20周年紀念,現在不論是使用手機或電腦,只要在Google 搜尋框輸入兩組關鍵字,包括有電影中文名稱:「金髮尤物」、或電影英文名稱「legally blonde」,在搜尋結果顯示出現的資訊卡片,即會看到曾在電影場景出現過的桃紅色手提肩包動態圖片,點擊包包圖片後,就會自動觸發隱藏版的彩蛋特效動畫。

慶祝經典電影《金髮尤物》上映滿20周年,Google推出了精心設計的粉紅彩蛋特效。(圖翻攝手機截圖)

慶祝經典電影《金髮尤物》上映滿20周年,Google推出了精心設計的粉紅彩蛋特效。(圖翻攝電腦截圖)

一開始,會看到電影女主角心愛的寵物吉娃娃從包包裡蹦出,接著,牠跳上螢幕畫面中出現的桃紅色沙發椅後,穿上女主角劇中的毛衣後,再跑回包包內。這時,搜尋頁面的文字標題就會自動變成粉桃紅色,頁面也會短暫出現透明粉色。(可打開喇叭會有狗狗的叫聲與女主角的台詞)

此次此次Google 以電影招牌元素所精心設計的關鍵字彩蛋,讓不少喜愛這部影片的粉絲們,再度重溫當年電影的經典,獲得不少國外網友們的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