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D 發表最新家庭網路硬碟 高速存取個人資料

2011/03/09 18:13 WD

My Book Live 家庭網路硬碟讓用戶無論在家中或外出,都能輕鬆安全地集中管理、分享與串流數位內容

Western Digital ( WD ) ,今日推出 My Book Live 家庭網路硬碟(照片),讓消費者能快速在消費級網路硬碟中,存取自己的數位內容,並可快速進行設定安裝,以輕鬆安全的方式集中管理並可於家庭網路上任何多媒體裝置中同時進行存取影片、音樂和照片等數位多媒體內容。

WD 運用最新處理器技術,將檔案傳輸速度提高至 100 MBps ,是傳統 USB 2.0 硬碟傳輸速度的三倍,並高於同級網路硬碟兩倍以上的傳輸速度。

My Book Live 家庭網路硬碟內建媒體伺服器,讓用戶透過家庭網路上的 Mac 或 PC 播放影片、音樂和影像,或經由 WD TV Live HD 多媒體播放器、藍光光碟 播放器、 Xbox 360 或 PlayStation 3 遊戲機等擁有 DLNA 認證的多媒體裝置,串流播放數位內容至電視機。用戶亦可使用 iTunes 播放硬碟中的音樂與影片,以及使用 WD Photos 應用程式( Apps ),滑動手指就能在 iPhone 、 iPod touch 及 iPad 上欣賞家庭網路硬碟中的照片。用戶亦可從任何網路連線的 PC 或 Mac ,使用 WD 的免費遠端存取服務,安全存取與分享 My Book Live 裡的所有內容及檔案。

WD 品牌產品事業群行銷副總裁 Dale Pistilli 表示:「對想集中管理所有自己的數位內容,並在家中或家中以外的地點,透過電腦、電視機及智慧型手機等裝置享受這些內容的家庭而言,網路儲存設備( NAS )為他們開啟了一扇大門。我們的消費者研究報告指出,消費者需要一部能全面整合其數位多媒體需求的裝置,而 WD My Book Live 家庭網路硬碟機,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享受網路儲存設備的便利性,還有飛快的讀取速度。」


My Book Live 家庭網路硬碟機特色


- 安裝簡單且數分鐘內即可使用
- 使用內建的 DLNA 媒體伺服器,即可進行影片串流播放
- 使用 Windows 版的 WD SmartWare 軟體,自動進行備份
- 相容於 Apple Time Machine
- Gigabit 乙太網路技術,速度較 USB 2.0 磁碟機快
- 三年有效保固期限

容量與相容性

My Book Live 家庭網路硬碟機推出內建 1 TB 與 2 TB 兩種容量的型號,相容於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Mac OS X Leopard 、 Snow Leopard ,以及有 DLNA/UPnP 的裝置。
價格與上市時間
My Book Live 家庭網路硬碟機擁有三年有效保固,可在指定通路購買得到。 My Book Live 1 TB 型號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999 元, 2 TB 型號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9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